亞特蘭大勇士與聖路易紅雀比賽分析:(3022)

 

客隊:亞特蘭大勇士  

主隊:聖路易紅雀


先發投手:


亞特蘭大勇士 :(川上憲伸) ( 0勝 3敗 ERA:4.76 ) KAWAKAMI
 
聖路易紅雀   :(賈西亞)   ( 1勝 1敗 ERA:1.42 ) GARCIA

 

川上憲伸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不理想,投球局數不長,掉的分數也多。生涯沒有對戰聖路易紅雀。

GARCIA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穩定。生涯沒有對戰亞特蘭大勇士。

 


亞特蘭大勇士今天的火力有出來,但是最後還是輸球,吞下了7連敗。這一場比賽要遇到GARCIA,GARCIA近來的表現平穩,以勇士隊目前的低迷火力要打下分數還是不容易,紅雀隊的牛棚戰力也不錯,應該聯手還是有辦法封鎖住勇士隊的火力。

聖路易紅雀近來火力有往上的趨勢,目前球隊也在連勝的階段。這一場比賽遇到川上憲伸,川上憲伸近來的表現不理想,以目前他的表現,紅雀隊在他的投球局數內打下各3-4分應該不難,勇士隊的牛棚在客場沒主場優異,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紅雀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個人不建議讓分,近來紅雀對都只能贏1分,讓分掉洞的機會高。

 

PS:昨天分析的真慘,大家多多包含,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選擇6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全部被倒打的機會也是很高。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聖路易紅雀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勇士  0  : 6 聖路易紅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