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紅襪與多倫多藍鳥比賽分析:(3018)

 

客隊:波士頓紅襪  

主隊:多倫多藍鳥


先發投手:


波士頓紅襪:(李斯特) ( 0勝 2敗 ERA:6.23 ) LESTER
 
多倫多藍鳥:(塞  索) ( 1勝 0敗 ERA:5.40 ) CECIL

 

LESTER近3場表現防禦率是偏高,但是上一場他已經有穩定下來,對上金鶯5.2局沒有掉分。生涯對戰多倫多藍鳥拿到了4勝3敗,防禦率為3.03,WHIP:1.163。

CECIL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而且場場都有挨轟。生涯對戰波士頓紅襪拿到了0勝2敗,防禦率為12.00,WHIP:2.444。


波士頓紅襪雖然今天火力差一點,但是近來的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CECIL,CECIL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而且場場都有被全壘打的紀錄。紅襪隊也不是很怕左投手,平均還是可以打下5.4分,所以他的投球應該對紅襪來說沒什麼壓制力。


多倫多藍鳥近來火力比較不穩定。這一場比賽遇到LESTER,LESTER近來的表現不理想,但是已經有回穩了,藍鳥隊這一各球季對上左投手的表現相當的慘,打擊率為0.173,平均只能打下1.7分,跟平均4.6分差異相當的大,所以LESTER應該還是有辦法壓制住藍鳥隊的火力。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藍鳥隊在客場取勝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個人不建議讓分,因為紅襪隊近來贏球都是以1分險勝對手。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波士頓紅襪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波士頓紅襪  2 :0  多倫多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