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與巴爾地摩金鶯比賽分析:(3017)

 

客隊:紐約洋基  

主隊:巴爾地摩金鶯


先發投手:


紐約洋基    :(沙巴西亞) ( 2勝 1敗 ERA:3.00 ) SABATHIA
 
巴爾地摩金鶯:(加瑟瑞) ( 0勝 2敗 ERA:3.46 ) GUTHRIE

 

 

SABATHIA上一場比賽雖然不佳,但是近況整體還是不錯。生涯對戰巴爾地摩金鶯拿到了9勝1敗,防禦率為2.55,WHIP:1.024。

GUTHRIE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不是差,但是他出賽球隊就是輸球。生涯對戰紐約洋基拿到了3勝6敗,防禦率為4.92,WHIP:1.389。


紐約洋基雖然今天輸球,但是在後一局火力還是很猛。這一場比賽要遇到GUTHRIE,GUTHRIE近來的表現不差,但是以他的表現洋基打線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壓力,要打下基本分應該不難。他的表現無法完投,金鶯的牛棚又很差上來放火的機會也是很大。


巴爾地摩金鶯近來不錯,拿下2連勝。這一場比賽遇到SABATHIA,SABATHIA近來的表現還不錯,金鶯對上左投手也沒輒,平均2.5分,以沙胖的表現以及有能力完投9局的情況下,金鶯隊不要說要打下分數,只要不小心就有機會被完封。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洋基隊在客場取勝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要高賠率的可以往洋基大勝的盤分下,例如5,6、7+等。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紐約洋基獲勝(客)→保本推薦

讓分盤(-1.5)-紐約洋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紐約洋基  8  :3 巴爾地摩金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