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堤紅人與休士頓太空人比賽分析:(2015)

 

客隊:辛辛那堤紅人  

主隊:休士頓太空人


先發投手:


辛辛那堤紅人:(哈  朗) ( 0勝 3敗 ERA:8.31 ) HARANG
 
休士頓太空人:(諾里斯) ( 1勝 1敗 ERA:4.26 ) NORRIS

 

HARANG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非常的慘,失分都相當的多。生涯對戰休士頓太空人拿到了9勝9敗,防禦率為4.79,WHIP:1.330。

NORRIS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也不穩定,投球局數短。生涯沒有對戰辛辛那堤紅人。


辛辛那堤紅人近來的火力還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NORRIS,NORRIS的表現近來也不穩定,以目前紅人隊的火力應該在他投球局數內打下各3-4分不會太難。太空人的牛棚也不是很穩定,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休士頓太空人近來火力還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HARANG,HARANG近來的表現相當的慘,以太空人應該有機會將他打爆,紅人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防禦率也高,上來繼續放火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應該是場打擊追分戰,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高。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辛辛那堤紅人  6 :2 休士頓太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