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白襪與德州遊騎兵比賽分析:(2014)

 

客隊:芝加哥白襪  

主隊:德州遊騎兵


先發投手:


芝加哥白襪:(伯  利) ( 2勝 2敗 ERA:4.86 ) BUEHRLE
 
德州遊騎兵:(威爾森) ( 1勝 1敗 ERA:1.83 ) WILSON

 

BUEHRLE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不理想,掉的分數有點偏高。生涯對戰德州遊騎兵拿到了11勝3敗,防禦率為2.74,WHIP:1.033。

WILSON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比較不穩定。生涯沒有對戰芝加哥白襪。


芝加哥白襪近來的火力平穩。這一場比賽要遇到WILSON,WILSON的表現近來比較不穩定,白襪隊到目前在客場得得分火力比主場來的優異,雖然WILSON是左投手,白襪隊不會怕左投手,平均還是可以打下4.3分。WILSON目前最多大概就是6局,在這六局白襪隊應該還是有辦法打下基本分,遊騎兵的牛棚不是很優異,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德州遊騎兵近來火力還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BUEHRLE,BUEHRLE近來的表現不理想,但是游騎兵這一各球季對上左投手打的相當的慘,平均打下2.9分,BUEHRLE生涯對上游騎兵又有不錯的成績,BUEHRLE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遊騎兵的得分火力,白襪隊的牛棚戰力相當的優異,防禦率跟WHIP都相當的有水準,上來應該有機會不掉分。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白襪隊有機會在客場取勝,這一場比賽白襪隊又有1.5分的受讓,要保本的可以下白襪受讓勝利,要高賠率的可以直接下白襪不讓分勝。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芝加哥白襪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芝加哥白襪  2 :4 德州遊騎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