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海洋與西武獅比賽分析:(2005)


客隊:羅德海洋       

主隊:西武獅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羅德海洋:渡邊俊介 ( 2勝 2敗 ERA: 4.13 )

西武獅  :岸孝之   ( 4勝 1敗 ERA:15.00 )

 
先提供個人的預測推薦,有時間撰寫分析文章晚點補上

渡邊俊介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有機會再短局數內就被打爆。這一各球季對上西武獅拿到了1勝1敗,防禦率為5.79。

岸孝之近來的表現很穩定,目前拿下四連勝,近4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這一各球季對上羅德海洋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15.00。


羅德海洋上一各系列表現的不理想,主場拿到了1勝2敗,平均打下3.6分。這一場要遇到岸孝之,岸孝之雖然第一場遇到羅德表現的相當慘以外,近來的表現無法說,要壓低對手的火力不難。

西武獅上一各系列表現的不錯,在客場拿到2勝1敗。這一場要遇到渡邊俊介,渡邊俊介的投球對上西武比較沒有壓制力,第一場投的不錯外,上一場就在1.2局就被西武隊打爆。以目前西武隊的火力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應該還是有辦法繼續突破他的球路。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西武隊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是否要下讓芬彩迷自行決定,因為上一各系列賽羅德拉尾盤的功力還是要提防一下。

 

PS:今天有6場比賽,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全部被倒打的機會也是很高。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西武獅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羅德海洋  1  : 3 西武獅

 

其他場次的預測:(如果央聯預想先發的請各位彩迷一定要在開打前確定先發投手)


2001 

阪神  :上園啟史(下柳剛)

養樂多:館山昌平

推薦:X


2003

橫濱:RONDOLPH

廣島:前田健太(齊藤悠葵)

推薦:X


2006

樂天:永井伶

軟銀:HOULTON

推薦:主勝,保險補上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