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力士猛牛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2004)


客隊:歐力士猛牛       

主隊:日本火腿鬥士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歐力士猛牛  :岸田護   ( 2勝 2敗 ERA:4.36 )

日本火腿鬥士:增井浩俊 ( 0勝 1敗 ERA:4.35 )

 
先提供個人的預測推薦,有時間撰寫分析文章晚點補上

岸田護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掉分。這一各球季對上日本火腿鬥士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4.85。

增井浩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投球局數大概是5局上下,這一各球季對上歐力士猛牛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2.08。


歐力士猛牛上一各系列表現的不理想,主場拿到了1勝2敗,平均打下3.6分。這一場要遇到增井浩俊,增井浩俊的壓制力也不是很好,以他的表現,力是對要打下各3-4分不難,火腿的牛棚也不是很佳,上來繼續掉分機會也高。

日本火腿鬥士上一各系列熄火三場,全部吞下敗戰。這一場要遇到岸田護,岸田護對上夥腿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火腿在他的投球局數中打下各3-4分應該不難,歐力士的牛棚也不是很佳,上來還是有機會掉分。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有機會成為打擊戰,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7.5)-大盤

---------------------------------------------------

比賽結果:

歐力士猛牛  0 : 1 日本火腿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