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賣巨人與中日龍比賽分析:(2002)


客隊:讀賣巨人       

主隊:中日龍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讀賣巨人:藤井秀悟 ( 0勝 1敗 ERA:4.01 )

中日龍  :朝倉健太 ( 1勝 0敗 ERA:0.00 )

 

藤井秀悟近來的表現有比較好一點。上一場對上橫濱隊沒有勝敗,投了7.0局被擊出2安打包含0轟,掉了1分自責分,雖然這一場他的表現不錯,但是控球不理想,保送多。

朝倉健太近來的表現也是穩定,上一場對上多多隊拿下勝利,投了6.0局被擊出7安打,掉了2分沒有自責分。


讀賣巨人上一各系列表現的不錯。這一場要遇到朝倉健太,朝倉健太目前相當的穩定,投球局有一定的水準,雖然還是有機會掉分,但是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辦法壓低巨人的火力。

中日龍上一各系列熄火兩場,上一場火力大爆發。這一場要遇到藤井秀悟,藤井秀悟雖然上一場不錯,但是整體的看起來起伏比較大,而且他的控球不穩,自爆的機會也會變高。中日隊在主場應該還是有辦法打下分數。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應該是一場五五波的比賽有機會成為一分差的比賽,受讓的球隊有優勢,個人認為主場的中日隊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要下保險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中日龍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讀賣巨人  8 : 0 中日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