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與洛杉磯天使比賽分析:(1010)

 

客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主隊:洛杉磯天使


先發投手: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霍夫) ( 1勝 2敗 ERA:3.00 ) HUFF
 
洛杉磯天使      :(韋佛) ( 2勝 0敗 ERA:2.77 ) WEAVER


先提供個人的預測推薦,有時間撰寫分析文章晚點補上

HUFF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不是穩定,他在客場的表現不理想,投球局數大概就是6局,客場一場比賽掉各4分不會太難。生涯對戰洛杉磯天使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6.43,WHIP:1.571。

WEAVER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不錯,在主場的表現也是很穩定,投球局數大概是7局,大該一場比賽最多就是掉2分。生涯對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拿到了2勝1敗,防禦率為4.17,WHIP:1.412。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近來的火力比較低一點。這一場比賽遇到WEAVER,WEAVER進來的表現不錯,以目前印地安人的火力要在WEAVER手中打下大局的機會不高。

洛杉磯天使火力近來還不錯,這一各系列賽遇到洋基還是有辦法拿到2勝1敗的成績。這一場比賽要遇到HUFF,HUFF雖然近況不穩定,主要是在客場的表現沒有主場來的好,以目前天使隊的火力應該還是有辦法打下4-5分的基本分數。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主場的天使隊取勝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以目前天使的近況應該有機會贏2分以上的機會也是很高。

 

PS:明天有11場比賽,小弟選擇5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全部被倒打的機會也是很高。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洛杉磯天使獲勝(主)→高賠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天使獲勝(主)→保本推薦

---------------------------------------------------

比賽結果: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2 :5 洛杉磯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