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勇士與聖路易紅雀比賽分析:(1008)

 

客隊:亞特蘭大勇士  

主隊:聖路易紅雀


先發投手:


亞特蘭大勇士:(哈德森) ( 1勝 1敗 ERA:2.89 ) HUDSON
 
聖路易紅雀  :(洛  許) ( 0勝 1敗 ERA:7.31 ) LOHSE


先提供個人的預測推薦,有時間撰寫分析文章晚點補上

HUDSON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穩定,在客場的表現也不錯。生涯對戰聖路易紅雀拿到了3勝2敗,防禦率為5.02,WHIP:1.512。

LOHSE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不理想,但是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錯。生涯對戰亞特蘭大勇士拿到了2勝1敗,防禦率為4.74,WHIP:1.500。


亞特蘭大勇士近來的火力相當的慘,得分直直落。這一場比賽遇到LOHSE,LOHSE進來的表現不穩定,但是他再主場的表現還是有一定的水準,以目前勇士隊低迷的火力,要打下分數的確不容易。

聖路易紅雀火力近來也不是不理想。這一場比賽要遇到HUDSON,HUDSON雖然近況穩定,以他的表現要壓低紅雀隊的得分火力應該也不難。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有機會成為一場低比分的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小盤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勇士  3 :4 聖路易紅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