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地牙哥教士與佛羅里達馬林魚比賽分析:(1003)

 

客隊:聖地牙哥教士  

主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先發投手:


聖地牙哥教士  :(拉托斯) ( 1勝 1敗 ERA:3.57 ) LATOS
 
佛羅里達馬林魚:(強  森) ( 1勝 1敗 ERA:4.09 ) JOHNSON


先提供個人的預測推薦,有時間撰寫分析文章晚點補上

LATOS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不是穩定,在客場的表現也不理想。生涯對戰佛羅里達馬林魚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10.81,WHIP:1.802。

JOHNSON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平平,主要是三振能力沒有發揮來。生涯對戰聖地牙哥教士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0.00,WHIP:0.800。


聖地牙哥教士近來的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JOHNSON,JOHNSON進來的表現平平,他雖然會掉分,但是整體還是有辦法壓制對手的火力,教士隊的客場火力,平均打下4.2分。這一場比賽以JOHNSON的近況表現應該還是有機會壓低對手的火力。

佛羅里達馬林魚火力近來也平平。這一場比賽要遇到LATOS,LATOS雖然近2場都還不錯,但是這2場是在教士隊主場,他在客場的表現就不理想,馬林魚在主場的火力相當的不錯,平均可以打下6.3分。以這樣的火力,在他手中打下4-5分不難。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主場的馬林魚隊取勝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要高賠率的可以下馬林魚讓分,當然賠率高就會有掉洞的情況產生。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佛羅里達馬林魚獲勝(主)→高賠推薦

不讓分盤(PK)-佛羅里達馬林魚獲勝(主)→保本推薦

---------------------------------------------------

比賽結果:

聖地牙哥教士   1:10 佛羅里達馬林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