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紅襪與多倫多藍鳥比賽分析:(1001)

 

客隊:波士頓紅襪  

主隊:多倫多藍鳥


先發投手:


波士頓紅襪:(貝基特)   ( 1勝 0敗 ERA:5.26 ) BECKETT
 
多倫多藍鳥:(伊佛蘭德) ( 2勝 0敗 ERA:1.93 ) EVELAND


先提供個人的預測推薦,有時間撰寫分析文章晚點補上

BECKETT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不是穩定。生涯對戰多倫多藍鳥拿到了3勝5敗,防禦率為6.62,WHIP:1.414。

EVELAND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還不錯,雖然還是控制在失分範圍內,但是他的近況是一場比一場不理想。生涯對戰波士頓紅襪拿到了0勝2敗,防禦率為17.34,WHIP:3.212。


波士頓紅襪近來的火力還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EVELAND,EVELAND進來的表現不差,但是在他的投球局數內還是會掉各2-3分,以過去他對紅襪隊的成績來看,紅襪隊的打線是有機會在短局數內將他打爆。藍鳥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穩,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


多倫多藍鳥火力近來火力還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BECKETT,BECKETT雖然近來的比賽也不穩定,以他生涯對戰藍鳥隊也是不佳,藍鳥隊還是有辦法突破他的封鎖。紅襪隊在客場的牛棚戰力也不佳,上來繼續放火的機會相當的大。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有機會成為一場打擊戰,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高。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波士頓紅襪   : 多倫多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