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紅雀與舊金山巨人比賽分析:(7020)

 

客隊:聖路易紅雀   

主隊:舊金山巨人


先發投手:


聖路易紅雀:(潘尼) ( 2勝 0敗 ERA:1.29 ) PENNY
 
舊金山巨人:(肯恩) ( O勝 0敗 ERA:3.86 ) CAIN


PENNY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很穩定,場場都可以投到7局,掉分最多就是上一場遇到蛇隊掉了2分。生涯對戰舊金山巨人拿到了5勝3敗,防禦率為3.49,WHIP:1.180。

CAIN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也不錯,但是比較吃虧的就是投球局數大概是6局,一場比賽大概掉各3分。生涯對戰聖路易紅雀拿到了1勝1敗,防禦率為4.94,WHIP:1.436。


聖路易紅雀近來的火力比較低一點。這一場比賽遇到CAIN,CAIN進來的表現不錯,但是以他的掉分情況,紅雀隊應該還是有辦法在六局內打下各1-2分。

舊金山巨人火力近來也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要遇到PENNY,PENNY目前投的都很有水準,巨人隊在他手中打下分數的機會也不高。應該也是7局內打下各1-2分。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的比分應該也是1分差,受讓的隊伍過關的機會高,個人比較看好客場的紅雀隊受讓過的機會高一點。客場的勇士隊取勝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以兩隊的先發跟打線來看,兩隊第一局開和局的機會也高。




PS:明天有15場比賽,假日場翻船機會高,小弟選擇5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全部被倒打的機會也是很高。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聖路易紅雀獲勝(客)

主客和(IP:1)-和局

---------------------------------------------------

比賽結果:

聖路易紅雀  2 : 0  舊金山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