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武獅與歐力士猛牛比賽分析:(7003)


客隊:西武獅        

主隊:歐力士猛牛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西武獅    :帆足和幸 ( 2勝 2敗 ERA:1.57 )

歐力士猛牛:伊原正樹 ( -勝 -敗 ERA:-.-- )

 
帆足和幸近來的表現的很不錯,但是上一場對上火腿拿下勝利,投了8局沒有掉分。

伊原正樹這一各球季第一次先發。


西武隊的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伊原正樹,伊原正樹上一各球季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目前西武相當的火熱,伊原正樹應該擋不住西武的火力。

歐力士猛牛今天也有不錯的表現。這一場要遇到帆足和幸,帆足和幸近來的表現很優異,以帆足和幸近來的戰力應該有辦法壓低歐力士的火力,帆足和幸的投球局數長,也比較不用擔心牛棚的戰力。



PS:明天的央聯投手有很多版本,所以也不知道怎分析,建議彩迷等公佈先發後再下比較穩一點。

明天因為個人有事情,MLB的比賽會傍晚才有辦法提供給大家參考,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西武獅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西武獅  3  : 1   歐力士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