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銀行鷹與羅德海洋比賽分析:(7002)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羅德海洋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軟體銀行鷹:大隣憲司 ( 1勝 2敗 ERA:2.25 )

羅德海洋  :川越英隆 ( 2勝 1敗 ERA:6.75 )


 
大隣憲司近來的表現不穩定。上一場對上樂天隊沒有勝敗,投了8.0局被擊出3安打,掉了0分自責分。

川越英隆近來的表現也很差,上一場對上火腿隊拿下勝利,投了5.0局被擊出4安打包含1轟,掉了3分自責分。


軟銀的火力近來相當的猛。這一場要遇到川越英隆,川越英隆近況相當的差,以他的表現軟銀要打下大局的機會高,他投球不長,牛棚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羅德的火力比較差一點,但是還是有辦法的分。這一場要遇到大隣憲司,大隣憲司近來不是很穩,控球不佳,羅德應該還是有辦法打下分數,軟銀的優異中繼團又出動完了,其他上來的還是有機會掉分。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有機會成為打擊戰,兩隊開大分的機會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3 : 5 羅德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