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火腿鬥士與樂天金鷹比賽分析:(7001)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樂天金鷹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日本火腿鬥士:武田勝   ( 1勝 2敗 ERA:3.21 )

樂天金鷹    :田中將大 ( 2勝 2敗 ERA:1.62 )



武田勝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上一場對上西武隊吞下敗戰,投了5.1局被擊出5安打包含1轟,掉了3分自責分。

田中將大近來的表現也是穩定,上一場對上軟銀隊吞下敗戰,投了8.2局被擊出5安打,掉了1分自責分。


日本火腿鬥士的火力又熄火。這一場要遇到田中將大,田中將大近況相當的穩定,投球局數長,以目前火腿隊的火力要打下一分都很困難。

樂天金鷹火力還是不錯,達比修出來一樣取勝。這一場要遇到武田勝,武田勝近來相當的不穩定,投球局數短,依照目前的火力要打下分數不難,火腿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猛,上來還是有機會掉分。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樂天隊有機會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樂天金鷹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日本火腿鬥士 3  : 4  樂天金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