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費城人與亞歷桑那響尾蛇比賽分析:(6022)

 

客隊:費城費城人   

主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先發投手:

費城費城人    :(費古洛) ( 1勝 1敗 ERA: 2.45 ) FIGUEROA
 
亞歷桑那響尾蛇:(甘迺迪) ( 0勝 1敗 ERA: 5.65 ) KENNEDY


FIGUEROA這一各球季還沒有先發出賽過。生涯對戰亞歷桑那響尾蛇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9.81,WHIP:2.861。

KENNEDY上一場比賽隊上教士隊沒有勝敗,投了5.0局掉了0分自責分。近3場來看他的表現不穩定。生涯沒有對戰費城費城人。


費城費城人近來的火力不錯,在晚上也是很猛。這一場比賽遇到KENNEDY,KENNEDY上一場表現不錯,但是那是在教士隊球場不能當成一般的來看,其他的表現都很慘,以費城人的火力應該打下大局不會太難。

亞歷桑那響尾蛇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FIGUEROA,FIGUEROA目前未先發出賽,所以先發戰力如何比較不好預測,但是他對上蛇隊的表現也是很慘,以蛇隊的火力要打下大局也很容易。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有機會成為一場打擊戰,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高。


 

 

PS:明天有15場比賽,假日場又來了,小弟選擇5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全部被倒打的機會也是很高。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0.5)-大盤

---------------------------------------------------

比賽結果:

費城費城人 3 : 2  亞歷桑那響尾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