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武獅與軟體銀行鷹比賽分析:(3006)


客隊:西武獅       

主隊:軟體銀行鷹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西武獅    :石井一久 ( 2勝 0敗 ERA:3.79 )

軟體銀行鷹:高橋秀聰 ( -勝 -敗 ERA:-.-- )

先提供個人的預測推薦,分析文章如果有時間稍晚補上


石井一久近來的表現的比較不穩,在連續兩場好投後,上一場比賽對上樂天隊四局就掉了4分3分自責分下場。

高橋秀聰這一各球季第一場一軍先發,上一各球季他的表現雖然不是很好,但是也沒很慘,中規中矩。


西武隊昨天表現的不錯,順利的載客場取勝。這一場比賽要遇到高橋秀聰,高橋秀聰雖然以他的過去表現應該沒辦法都不掉分,但是要減少壓低失分應該還是機會很大,昨天軟銀的優異牛棚全部休息,今天應該會全面出動,西武要在這些強力中繼團中打下分數不是很容易。

軟銀的打線昨天得分比較沒串聯。這一場比賽遇到石井一久,石井一久近來的表現已經開始不穩,這一場要出發到客場,他在客場的表現沒有主場來的優異,以軟銀在主場的火力應該打下分數不難,西武的牛棚也不是很憂,如果石井一久太早下場,牛棚上來放火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軟銀隊有機會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要比較穩一點的可以考慮下軟銀受讓1.5分。


PS:今天有6場比賽,今天的比賽不好預測,建議不要下太大,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全掛的機會也是很高,不一定要跟著下,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軟體銀行鷹獲勝(主)→高賠推薦

讓分盤(+1.5)-軟體銀行鷹獲勝(主)→保本推薦

---------------------------------------------------

比賽結果:

西武獅   1: 7 軟體銀行鷹


其他的推薦:(如果央聯預想先發的請各位彩迷一定要在開打前確定先發投手)

 

3001 

橫濱:寺原早人

巨人:Gonzalez

推薦:


3002

養樂多:石川雅規

中日:小笠原孝

推薦:大分的機會高一點,但是開8.5下的彩迷要考慮一下


3003

廣島:前田健太

阪神:能見篤史

推薦:主勝的機會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