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緬度國王與明尼蘇達灰狼比賽分析:(3113)


客隊:沙加緬度國王  ( 24勝50敗 )

主隊:明尼蘇達灰狼  ( 14勝60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明尼蘇達灰狼 100:114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  96:112 明尼蘇達灰狼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國王隊今天遇到溜馬隊輸球,已經吞下了5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平均拿到了88.4分,對手為95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為7勝32敗,平均拿到96.4分,對手為103.9分。

 

灰狼隊近來的表現也是相當的差,也是連敗不止。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平均拿到了98.6分,對手為107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9勝27敗,平均拿到97.6分,對手為103.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兩隊都很慘,國王對近況不佳,在客場的表現也不佳,又要連續兩天出賽,對國王來說是各大負擔,近來國王隊的得分也是不高,防守還不錯下,對手也沒有很高。灰狼隊得分也不是很理想,在主場的戰績也是相當的慘,還好防守有比較好一點,對手的得分比整體的低一點。這一場比賽以這樣的看來,個人認為這一場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以兩隊的對戰來看,主場球隊是比較有優勢,主場的灰狼隊應該有機會拿下勝利結束連敗的命運。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9.5)-小盤

---------------------------------------------------

比賽結果:

沙加緬度國王   99: 108 明尼蘇達灰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