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拉荷馬雷霆與波士頓塞爾提克比賽分析:(3109)


客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 44勝28敗 )

主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 47勝26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波士頓塞爾提克 105: 87 奧克拉荷馬雷霆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塞爾提克隊拿下勝利。

雷霆隊近來的表現不錯,今天又在客場拿下76人,已經拿到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99.4分,對手為97.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為21勝15敗,平均拿到98.9分,對手為97.8分。

 

塞爾提克上一場比賽輸給了馬刺隊,也結束了近來的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5.8分,對手為96.4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3勝13敗,平均拿到99.7分,對手為95.0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雷霆隊比塞爾提克隊來的好很多,雷霆隊因位賽程安排比較吃虧的一點是需要連續兩天出賽,雖然雷霆隊的客場戰力不錯,但是要連打兩天,在趕場下還是有所影響。塞爾提克上一場比賽在主場輸球,雖然輸球塞爾提克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力還是不可以小看,勝率也是很高,平均都還可以以4.7分拿下對手。因為塞爾提克休息的時間夠,所以沒有體力上的負擔。以這樣的分析下來,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塞爾提克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這一場比賽塞爾提克需要讓3.5分,個人認為塞爾提克常常下半場都沒力,這一場比賽比較不建議讓分。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波士頓塞爾提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  109 : 104 波士頓塞爾提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