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76人與夏洛特山貓比賽分析:(3106)


客隊:費城76人   ( 26勝47敗 )

主隊:夏洛特山貓 ( 38勝35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夏洛特山貓 102: 87 費城76人

費城76人   105:106 夏洛特山貓

夏洛特山貓  84: 86 費城76人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3場對戰,由山貓隊拿下2勝1敗的成績。


76人今天在主場輸給了雷霆隊,也結束了近來的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4.2分,對手為96.6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為14勝23敗,平均拿到98.5分,對手為101.4分。

山貓隊上一場比賽輸給了暴龍隊,也結束了近來的3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6.4分,對手為91.4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7勝9敗,平均拿到98.4分,對手為91.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兩對差不多,76人隊近來的得分是不錯,但是失分也是好高,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整體表現不佳,得分不錯,防守不佳,失分也高。山貓隊在主場的戰力不可以小看,相當的猛,近來的得分也是很理想,但是防守沒有之前來得積極,對手的得分也是偏高。這一場比賽山貓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但是在大量的讓分下,山貓隊就不一定有優勢。

以近來的兩隊打球的近況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0.5)-大盤

---------------------------------------------------

比賽結果:

費城76人  84 : 103 夏洛特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