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拉荷馬雷霆與費城76人比賽分析:(2106)


客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 44勝28敗 )

主隊:費城76人       ( 26勝47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費城76人 106:117 奧克拉荷馬雷霆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雷霆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9.4分,對手為98.2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為20勝15敗,平均拿到98.9分,對手為97.8分。

 

76人隊近來的戰績不錯,已經拿到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4.2分,對手為96.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2勝24敗,平均拿到95.7分,對手為99.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76人隊比雷霆隊來的好一點,雷霆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近來雷霆隊因為塞成安排,遇到的都是西區的強隊,得分也是有偏低。76人在吞下3連敗後,近兩場拿到了2連勝,這2場比賽預到的是實力不差的公鹿及老鷹,再連勝後氣勢一定有上升。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應該是場五五波的比賽,受讓的球隊一定有優勢。個人認為主場的76人隊受讓過關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5.5)-費城76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   111 : 93 費城7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