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力士猛牛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2004)


客隊:歐力士猛牛    ( 5勝 0和 1敗 )

主隊:日本火腿鬥士  ( 1勝 1和 4敗 )


先發投手:

歐力士猛牛  :岸田護   ( 1勝 0敗 ERA:1.50 )

日本火腿鬥士:系數敬作 ( -勝 -敗 ERA:-.-- )


岸田護在上一場對上樂天投了6局被擊出4安打掉了1分自責分,在這6局的表現中投出了4次三振,2次保送,整體的表現中規中矩。

系數敬作今年還沒有先發過,這一場比賽是首次先發上場。

歐力士隊在前兩輪的6場比賽比現的相當不錯,火力的展現也是很優異比較平穩,目前拿到了5勝1敗的成績。這一場比賽要遇到系數敬作,系數敬作要壓制住目前火力很熱的歐力士隊應該不容易。

火腿隊開季到目前還是不穩定,只有一場比賽狂轟了16分,拿到目前的1勝,上一場比賽雖然首局先打下分數,但是後勁無力,最後還是輸球。這一場比賽以火腿目前的情況,要來突破近況不錯的岸田護不是很容易。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客場的歐力士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高。這一場比賽要穩的可以下客隊受讓1.5分,要高賠率的直接下不讓分客隊勝。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歐力士猛牛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歐力士猛牛  8:4 日本火腿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