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與紐奧良黃蜂比賽分析:(1103)


客隊:洛杉磯湖人 ( 54勝19敗 )

主隊:紐奧良黃蜂 ( 34勝40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奧良黃蜂  99:110 洛杉磯湖人

紐奧良黃蜂  88:104 洛杉磯湖人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由主場球隊拿到勝利。

 

湖人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95.8分,對手為92.6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為22勝14敗,平均拿到100.1分,對手為98.1分。

 

黃蜂隊近來的表現不佳,已經吞下了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94.8分,對手為103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2勝14敗,平均拿到100.5分,對手為100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湖人隊比黃蜂隊來的好,湖人隊近來的得分雖然不是很高,是防守也是有加強,對手的得分也不是很高。黃蜂隊近來的得分也是比較的低落,沒有該有的水準。這一場比賽湖人是有機會在客場繼續取勝,但是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畢竟黃蜂再主場還是有一定的戰力。

以近來兩隊得分來看,都不是很理想,如果黃蜂想要贏球,應該不可能都不妨手跟湖人拼分數,所以個人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1.5)-小盤

---------------------------------------------------

比賽結果:
 

洛杉磯湖人 100 : 108紐奧良黃蜂


收集資料蠻辛苦的,請大家動動滑鼠" 點"下去↓↓下↓↓廣告,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