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拉斯小牛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6107)


客隊:達拉斯小牛   ( 47勝25敗 )

主隊:金州勇士     ( 20勝51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達拉斯小牛 127: 117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   101: 110 達拉斯小牛

金州勇士   111: 103 達拉斯小牛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3場對戰,小牛隊拿到了2勝1敗的勝利。

 

小牛隊近來的戰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100分,對手為104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22勝14敗,平均拿到101.3分,對手為99.6分。

 

勇士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122.6分,對手為126.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6勝21敗,平均拿到112.4分,對手為111.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都不是很理想,小牛隊進來的表現不佳,但是小牛隊在客場的戰績相當的不錯,勝率也是很高。勇士隊上一場比賽拿下灰熊,但是勇士隊的戰力比較不穩定,在主場也沒有多大的優勢。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客場出賽的小牛隊拿下的機會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畢竟小牛隊讓分都有可能調洞,又是在假日場,說不定機會更高。

 

 

PS:明天有5場比賽,假日場翻船的機會大,小弟選擇3場比賽來分析。歡迎大家來合牌,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達拉斯小牛獲勝(客)

---------------------------------------------------

比賽結果:

達拉斯小牛 111: 90  金州勇士

 

收集資料蠻辛苦的,麻煩大家動動滑鼠" 點"下去↓↓下↓↓廣告,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