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澤西籃網與芝加哥公牛比賽分析:(6104)


客隊:紐澤西籃網   (  9勝63敗 )

主隊:芝加哥公牛   ( 33勝38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澤西籃網 103: 101 芝加哥公牛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籃網隊目前戰績不錯,拿到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0.6分,對手為98.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4勝32敗,平均拿到92.9分,對手為103.4分。



公牛隊近來的表現平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2.2分,對手為9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0勝15敗,平均拿到97.9分,對手為9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籃網隊比公牛隊來的好,但是籃網隊在客場的戰績還是不理想,平均都要輸到接近10分,公牛隊在主場的戰績也不錯,有一定的戰力。這一場比賽要拿下應該不會太難。但是讓分下就不一定有優勢。

近來籃網得分也不是很理想,防守不錯,對手也不是很高。公牛隊的得分也是不理想,防守不錯下對手的得分也不高。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以近來的表現來看,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4.5)-小盤

---------------------------------------------------

比賽結果:
 

 
紐澤西籃網  83: 106 芝加哥公牛



收集資料蠻辛苦的,麻煩大家動動滑鼠" 點"下去↓↓下↓↓廣告,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