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斐斯灰熊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3114)


客隊:曼斐斯灰熊 ( 38勝33敗 )

主隊:金州勇士   ( 19勝51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金州勇士 107:123 曼斐斯灰熊

金州勇士 108:121 曼斐斯灰熊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由灰熊隊拿下勝利。

 

灰熊隊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到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106.2分,對手為104.2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16勝18敗,平均拿到103.8分,對手為104.9分。

請大家幫忙一下,動動滑鼠"點"下去←←左及右→→廣告,謝謝各位。

勇士隊近來的表現不佳,吞下了3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121.2分,對手為129.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5勝21敗,平均拿到112分,對手為111.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灰熊隊比勇士隊好,灰熊隊近來的比現不錯,但是近來的得分不是很穩定,防守上還不錯,對手的命中率也不是很高。勇士隊近來得分相當的不錯,但是戰績不佳,主要還是防守不行。但是這場比賽要遇到灰熊隊,灰熊隊近來的防守還不錯下,這一場盤分又開到那麼高,如果一節得分便低的話小分的機會也就會大增,畢竟開那麼高兩隊只要有一隊沒配合,就會掛點。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1場比賽,小弟選擇5場比賽來分析。歡迎大家來合牌,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明天起小弟因為家中有事,應該沒有辦法幫大家分析,如果有的話應該要晚上才會提供推薦給大家參考,分析文部份就沒有辦法,時間預計到這週日,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大家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來討論,畢竟小弟的分析掛點的機會也是很高。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35.5)-小盤

---------------------------------------------------

比賽結果:
 

曼斐斯灰熊 110 :128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