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佛金塊與波士頓塞爾提克比賽分析:(3105)


客隊:丹佛金塊         ( 47勝24敗 )

主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 45勝25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波士頓塞爾提克 105: 114 丹佛金塊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金塊隊今天在客場輸給了尼克隊,吞下了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107分,對手為100.4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17勝18敗,平均拿到103.9分,對手為103.1分。


塞爾提克上一場比賽輸給了爵士隊,也結束了近來的4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104.2分,對手為9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1勝12敗,平均拿到100.2分,對手為95.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以塞爾提克隊來的優異,金塊隊因為賽程關係,需要連續兩天出賽,這對金塊隊來說比較吃虧。這一各球季金塊隊在客場的表現也是平平。塞爾提克隊在主場的戰力還是不可以小看,平均都可以以5分拿下對手,這一場比賽塞爾提克有主場的優勢下,個人認為塞爾提克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因為塞爾提克下半場都會發生得不到分的,個人建議還是以不讓分比較穩。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波士頓塞爾提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丹佛金塊  99: 113 波士頓塞爾提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