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2108)


客隊:洛杉磯快艇 ( 26勝44敗 )

主隊:達拉斯小牛 ( 46勝24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達拉斯小牛  93:84 洛杉磯快艇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小牛隊拿下勝利。


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不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95.2分,對手為105.4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7勝28敗,平均拿到95.3分,對手為104.9分。

 

小牛隊今天在客場輸給了黃蜂隊,吞下了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104.2分,對手為107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4勝11敗,平均拿到101.6分,對手為100.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小牛隊比快艇隊好一點,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不佳,在客場的戰力也是很慘,平均要輸到接近10分。小牛隊雖然今天輸球,但是回到主場還是不可以小看,在主場的戰績還是不錯,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小牛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相當的大。

這一場比賽小牛隊要讓到10.5分,個人認為以小牛隊的戰力應該可以過盤。個人的建議如果玩比較大的彩迷,可以考慮下主勝6-10分來當保險。

 

PS:明天有4場比賽,比賽少掛點的機會高,小弟選擇3場比賽來分析。歡迎大家來合牌,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讓分盤(-10.5)-達拉斯小牛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快艇 96 :106 達拉斯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