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山貓與華盛頓巫師比賽分析:(2105)


客隊:夏洛特山貓 ( 35勝34敗 )

主隊:華盛頓巫師 ( 21勝47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華盛頓巫師 92:94 夏洛特山貓

夏洛特山貓 92:76 華盛頓巫師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山貓隊拿下勝利。

 

山貓隊近來的表現不佳,已經吞下了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0.6分,對手為90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10勝26敗,平均拿到91.7分,對手為95.9分。這一個球季遇到同組的拿到了7勝6敗,平均拿到了92.2分,對手為88.4分。

 

巫師隊的表現就不用說了,已經吞下了11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平均拿到了87.4分,對手為98.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2勝22敗,平均拿到98.4分,對手為101.4分。這一個球季遇到同組的拿到了3勝9敗,平均拿到了89.7分,對手為96.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兩隊都不是很理想,山貓隊近來表現不佳,在客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巫師隊到目前還是很慘,連敗不止。兩隊雖然都不理想,但是山貓對這一個球季遇到同組的表現勝率還有五成以上,巫師隊還是不佳,兩對這一個球季對戰2場,山貓隊都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山貓隊有機會在客場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因為山貓隊近來的狀況比較不佳,在客場也不是很穩,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夏洛特山貓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夏洛特山貓 95 :86  華盛頓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