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太陽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1111)


客隊:鳳凰城太陽 ( 43勝26敗 )

主隊:金州勇士   ( 19勝50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金州勇士    103:112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  127:132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    101:123 鳳凰城太陽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3場對戰,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太陽隊今天與拓荒者打一場,需要連續兩天出賽。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118.2分,對手為105.4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16勝17敗,平均拿到107.7分,對手為108.4分。

 

勇士隊目前戰績不是很理想,已經吞下了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119.8分,對手為125.4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5勝20敗,平均拿到111.5分,對手為110.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以太陽隊來的好一點點,但是太陽隊需要兩天出賽,太陽隊在客場的戰績也不是很理想,表現平平。勇士隊近來的表現不佳,在主場的戰力也不是很猛。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應該是場55波的比賽,受讓的球隊應該佔有優勢。

這一場比賽大小盤口開到相當的誇張,可見開盤手認為這一場應該是場不防守的拼分比賽。這樣的看來,應該是場很接近的比賽,個人比較看好受讓的勇士隊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0場比賽,小弟選擇4場比賽來分析。歡迎大家來合牌,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讓分盤(+4.5)-金州勇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鳳凰城太陽  133 :131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