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小牛與紐奧良黃蜂比賽分析:(1106)


客隊:達拉斯小牛 ( 46勝23敗 )

主隊:紐奧良黃蜂 ( 33勝38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奧良黃蜂  100:108 達拉斯小牛

紐奧良黃蜂   90: 94 達拉斯小牛

達拉斯小牛  107:114 紐奧良黃蜂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3場對戰,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小牛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贏一場輸一場。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104.2分,對手為107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22勝12敗,平均拿到101.7分,對手為99.1分。

黃蜂隊近來戰績不是很理想,已經吞下了3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100.2分,對手為110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1勝12敗,平均拿到100.3分,對手為99.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兩隊都不是很理想,主要是在的得分比較不穩定,但是失分還是不減,可見兩隊的防守還是有問題。這一個球季兩隊對戰都是以主場球隊來的有優勢,但是黃蜂近來的狀況相當的差,雖有主場優勢,還不見得可以拿下。

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的得分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防守上面也不是很嚴謹,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1.5)-大盤

---------------------------------------------------

比賽結果:
 

達拉斯小牛  99:115 紐奧良黃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