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特蘭大老鷹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1104)


客隊:亞特蘭大老鷹  ( 44勝24敗 )

主隊:密爾瓦基公鹿  ( 38勝30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密爾瓦基公鹿  102:106 亞特蘭大老鷹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老鷹隊拿下勝利。

老鷹隊今天在主場與馬刺隊打戰一場,最後在延長賽中辛苦拿下勝利。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106.2分,對手為101.4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16勝17敗,平均拿到99.7分,對手為100.8分。

 

公鹿隊近來的表現不錯,在客場拿到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100.4分,對手為97.4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3勝9敗,平均拿到100.7分,對手為96.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都很不錯,老鷹隊要連續兩天出賽,今天又在主場多打了延長賽,這一個球季在客場的表現平平。公鹿隊因為賽程,有完整的休息,這一個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優異,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公鹿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不建議下讓分,公鹿隊這一個球季在主場平均贏4.2分,老鷹隊在客場平均贏1.2分,個人認為有機會掉洞,建議PK盤比較穩一點。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密爾瓦基公鹿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老鷹  95:98 密爾瓦基公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