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士頓火箭與芝加哥公牛比賽分析:(1103)


客隊:休士頓火箭  ( 36勝32敗 )

主隊:芝加哥公牛  ( 32勝37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芝加哥公牛  104: 97 休士頓火箭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公牛隊拿下勝利。


火箭隊今天在客場與尼克隊打戰一場,最後順利拿下勝利。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104.6分,對手為96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17勝17敗,平均拿到99.2分,對手為98分。

 

公牛隊上一場比賽拿下公鹿隊,也結束近來的10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96.2分,對手為100.2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9勝14敗,平均拿到98.6分,對手為98.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以火箭對來得理想,但是火箭隊因賽程成的關係,需要連續兩天出賽,火箭隊雖然近況佳,但是體力還是有影響。這一個球季在客場的表現平平。公牛隊上一場終於贏球,雖然進來得氣勢比較不佳,但是在主場的表現還是相當的不錯,有一定的戰力。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主場的公牛隊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芝加哥公牛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休士頓火箭  88:98 芝加哥公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