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拓荒者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7115)


客隊:波特蘭拓荒者  ( 42勝28敗 )

主隊:鳳凰城太陽    ( 43勝26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波特蘭拓荒者  108: 101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    102: 105 波特蘭拓荒者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由拓荒者隊拿下勝利。

拓荒者隊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到了5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5勝0敗,平均拿到了98.6分,對手為90.4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為19勝15敗,平均拿到98.5分,對手為96.7分。



太陽隊近來的表現也不錯,已經拿到了3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118.2分,對手為105.4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7勝9敗,平均拿到112.2分,對手為103.9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都不錯,兩隊近來的得分都有一定的水準,雖然拓荒近來防守有一定的表現,但是在客場的防守沒有主場來的積極,對手也有一定得分。太陽隊就不用說了,就是跟對手拼分數。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應該是場跑轟的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7場比賽,假日場翻船的機會大,掛點的機會高,小弟選擇4場比賽來分析。歡迎大家來合牌,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8.5)-大盤

---------------------------------------------------

比賽結果:
 

波特蘭拓荒者   :   鳳凰城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