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緬度國王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7111)


客隊:沙加緬度國王  ( 23勝46敗 )

主隊:洛杉磯快艇    ( 26勝43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洛杉磯快艇     92: 97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   89: 99 洛杉磯快艇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由主場隊拿下勝利。

國王隊近來的表現不佳,已經吞下了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105.6分,對手為104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6勝28敗,平均拿到97.2分,對手為105.1分。

 


快艇隊上一場比賽拿下公鹿隊,也結束近來的8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96.8分,對手為106.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9勝15敗,平均拿到95.9分,對手為97.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都不是很理想,國王比較吃虧的地方是近來不佳,在客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快艇隊近來也不是很理想,但是在主場的表現不錯,這一各球季兩隊隊戰都是由主場的球隊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快艇隊拿下的機會很大。因為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不佳,這一場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快艇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沙加緬度國王  102  : 89  洛杉磯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