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斐斯灰熊與紐約尼克比賽分析:(6104)


客隊:曼斐斯灰熊 ( 29勝28敗 )

主隊:紐約尼克   ( 19勝39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曼斐斯灰熊  88:108 紐約尼克

紐約尼克   132:103 曼斐斯灰熊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尼克隊拿下勝利。


灰熊隊今天在主場輸給了山貓隊。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9.4分,對手為97.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1勝17敗,平均拿到了103.3分,對手為106.4分。

參考完分析後,動動滑鼠"點"下去←←左及右→→廣告,謝謝各位的鼓勵。

尼克隊今天在客場拿下巫師隊,也結束了8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97分,對手為109.4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2勝19敗,平均拿到102.8分,對手為103.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以灰熊隊來得好一點,但是兩隊都不是很理想,灰熊隊這一各球季在客場得分相當的不錯,但是防守不是很嚴謹,對手的得分也是不少。尼克隊近來得分也不差,但是成績差主要還是防守不積極,對手的得分相當的多。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應該是場跑轟為主的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高。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9.5)-大盤

---------------------------------------------------

比賽結果:

曼斐斯灰熊 120 : 109 紐約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