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魔術與紐奧良黃蜂比賽分析:(5110)


客隊:奧蘭多魔術 ( 38勝19敗 )

主隊:紐奧良黃蜂 ( 30勝25敗 )

以上不含今天戰績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奧良黃蜂  117:123 奧蘭多魔術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魔術隊拿下勝利。


魔術隊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到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103.6分,對手為97.6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7勝13敗,平均拿到了98.8分,對手為97.2分。



黃蜂隊近來的表現不佳,已經吞下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2勝3敗,平均拿到了97.8分,對手為102.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9勝9敗,平均拿到99.5分,對手為98.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魔術隊比較好一點,魔術對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得分沒有整體來的好,但是在防守上面還是不差。黃蜂隊近來的得分不是很理想,當然失分也有偏高,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防守還是不可以小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黃蜂隊如果要止敗應該在防守上面會有加強,兩隊的速度打的應該不會太快,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2場比賽,小弟選擇5場比賽來分析。歡迎大家來合牌,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0.5)-小盤

---------------------------------------------------

比賽結果:

奧蘭多魔術  93: 100 紐奧良黃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