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特蘭拓荒者與芝加哥公牛比賽分析:(5104)


客隊:波特蘭拓荒者  ( 34勝26敗 )

主隊:芝加哥公牛    ( 30勝27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芝加哥公牛   98: 122  波特蘭拓荒者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拓荒者隊拿下勝利。

拓荒者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到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5.4分,對手為9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5勝13敗,平均拿到了96.4分,對手為95.4分。

請大家幫忙一下,動動滑鼠"點"下去←←左及右→→廣告,小小的鼓勵。 

公牛隊近來的氣勢也是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4勝1敗,平均拿到了110.4分,對手為100.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8勝9敗,平均拿到97.9分,對手為94.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兩隊還是以公牛隊來的好,拓荒者雖然2連勝,但是比較吃虧的地方是在客場出賽。公牛隊雖然沒有連勝,但是近來的比賽只輸一場還是很猛,公牛隊在主場的戰力也是相當的不錯,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公牛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公牛隊要讓3.5分,基於拓荒者目前還是連勝,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芝加哥公牛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波特蘭拓荒者  111 : 115 芝加哥公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