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特律活塞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3114)


客隊:底特律活塞 ( 20勝35敗 )

主隊:洛杉磯快艇 ( 23勝33敗 )

以上不含今天戰績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洛杉磯快艇  104: 96 底特律活塞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快艇隊拿下勝利。


活塞因為賽程關係今天與國王隊多打一場比賽。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8分,對手為99.2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6勝19敗,平均拿到了92.2分,對手為99.9分。



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下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2勝3敗,平均拿到了95.6分,對手為106.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6勝12敗,平均拿到95.2分,對手為96.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快艇隊比較好一點,活塞隊在賽程的關係下,需要在客場連續兩天出賽,活塞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快艇隊近來拿到2連勝,在主場的勝率也不錯。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快艇隊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1場比賽,小弟選擇5場比賽來分析,近來都是贏不過盤,還是以PK來下比較穩一點。歡迎大家來合牌,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快艇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底特律活塞 91 : 97 洛杉磯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