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魔術與休士頓火箭比賽分析:(3109)


客隊:奧蘭多魔術 ( 38勝19敗 )

主隊:休士頓火箭 ( 28勝27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休士頓火箭   87: 102 奧蘭多魔術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魔術隊拿下勝利。

魔術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贏一場輸一場。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103分,對手為96.6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6勝13敗,平均拿到了98.4分,對手為97.3分。



火箭隊近來的表現比較不佳,已經吞下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99.4分,對手為105.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5勝12敗,平均拿到103.3分,對手為10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都不是很穩定,魔術隊近來的表現得分還穩定,忽高忽低,防守很猛,所以對手拿的分數不多,這一各球季魔術隊在客場的得分沒有主場來的好。火箭隊近來的得分有往下的趨勢,防守也不佳,沒有被對手狂電。這一場比賽整體的看起來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0.5)-小盤

---------------------------------------------------

比賽結果:

奧蘭多魔術 110 : 92 休士頓火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