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76人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2116)


客隊:費城76人 ( 27勝27敗 )

主隊:金州勇士 ( 22勝23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金州勇士  101: 117 費城76人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76人隊拿下勝利。


76人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7.2分,對手為104.4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1勝17敗,平均拿到了98.8分,對手為101.5分。

請大家幫忙一下,動動滑鼠"點"下去←←左及右→→廣告,謝謝各位。

勇士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贏一場輸一場。近5場比賽拿到3勝2敗,平均拿到了110.6分,對手為101.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2勝16敗,平均拿到111.1分,對手為109.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都不是很理想,76人隊近來輸的比賽比較多,得分不佳,防首頁不是很嚴謹,對手的命中率相當的高,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力也不是很理想。勇士對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近來在主場的表現還不錯,勝率也是很高,得分不錯,防守也有一定的加強。這一場比賽在這樣的分析下來個人認為主場的勇士隊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8場比賽,明天的比賽不是很好選擇,在讓分過多下就沒有佔到優勢。小弟選擇5場比賽來分析。歡迎大家來合牌,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請大家幫忙一下,動動滑鼠"點"下去←←左及右→→廣告,謝謝各位。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金州勇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費城76人  :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