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活塞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2115)


客隊:底特律活塞   ( 20勝35敗 )

主隊:沙加緬度國王 ( 18勝38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沙加緬度國王 103: 97 底特律活塞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國王隊拿下勝利。


活塞隊近來的表現老不是很穩定。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8分,對手為99.2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6勝19敗,平均拿到了92.2分,對手為99.9分。

參考完分析後,動動滑鼠"點"下去←←左及右→→廣告,謝謝各位的鼓勵。

國王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已經吞下了4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94分,對手為105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3勝13敗,平均拿到105.2分,對手為105.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來看活塞隊比國王隊好一點,但是活塞隊這一告球季在客場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所以活塞隊就沒有佔到優勢。國王隊雖然在主場的表現平平,但是目前在連敗下,氣勢相當的低。所以哪一隊拿下勝利不是很好選擇。

活塞隊在客場的得分不是很理想,國王隊雖然在主場的得分不錯,但是近來的得分不佳,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都要拿下勝利的情況下,兩隊防守應該會有所加強下,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請大家幫忙一下,動動滑鼠"點"下去←←左及右→→廣告,謝謝各位。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3.5)-小盤

---------------------------------------------------

比賽結果:

底特律活塞  :  沙加緬度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