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與曼斐斯灰熊比賽分析:(2113)


客隊:洛杉磯湖人  ( 42勝14敗 )

主隊:曼斐斯灰熊  ( 28勝27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洛杉磯湖人   93:  95 曼斐斯灰熊

曼斐斯灰熊   98: 114 洛杉磯湖人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湖人上一場比賽輸給塞爾提克,也結束了近來的4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97.2分,對手為86.6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9勝9敗,平均拿到了100.5分,對手為97.3分。



灰熊近來的表相當的兩極化,在主場輸球,客場贏球。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7.8分,對手為99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了18勝10敗,平均拿到101分,對手為99.9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氣勢來看目前還是湖人隊比較佔優勢,湖人隊雖然近來的得分比較差一點,但是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得分還不錯,防守也比較沒有那麼積極。灰熊隊近來再主場的得分有一定的表現,但是防守不行下失分更多。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高。在勝負方面,湖人隊有機會在客場拿下勝利。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湖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洛杉磯湖人  99  : 98   曼斐斯灰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