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老鷹與猶他爵士比賽分析:(1104)


客隊:亞特蘭大老鷹 ( 34勝19敗 )

主隊:猶他爵士     ( 35勝19敗 )

以上戰績不含今天的比賽成績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猶他爵士  83: 96 亞特蘭大老鷹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老鷹隊拿下勝利。


老鷹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要連續兩天出賽。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3分,對手為89.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3勝13敗,平均拿到了97.7分,對手為97.9分。



爵士隊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下了3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98.4分,對手為93.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2勝7敗,平均拿到105.6分,對手為97.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來看爵士隊比老鷹隊來的理想,兩隊都要連續兩天出賽,所以沒有哪隊佔到便宜,老鷹隊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表現平平,爵士隊在主場的戰績相當的不錯,在近年來兩隊的對戰成績中,哪一隊有主場優勢就可以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爵士隊還是有很大的優勢,爵士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到讓5.5分,個人認為還是有機會可以過盤,要高賠率的彩迷可以考慮下爵士讓分。要穩的彩迷就下爵士PK。


PS:明天有5場比賽,明天的比賽不是很好選擇,建議小注娛樂。小弟選擇4場比賽來分析。歡迎大家來合牌,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猶他爵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老鷹  105:100  猶他爵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