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那溜馬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1103)


客隊:印第安那溜馬 ( 19勝36敗 )

主隊:達拉斯小牛   ( 35勝21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達拉斯小牛   113:  92 印第安那溜馬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小牛隊拿下勝利。


溜馬隊上一場比賽拿下火箭隊也結束了4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99分,對手為102.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7勝21敗,平均拿到了99分,對手為106.9分。



小牛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已經拿到了3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5.2分,對手為99.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7勝9敗,平均拿到101.5分,對手為99.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小牛隊比溜馬隊來的好,溜馬隊在客場的戰績也不是很理想,小牛隊在主場的戰力不錯,這一場比賽小牛隊拿下應該不難。但是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到讓9.5分,以小牛隊近來的比賽都贏在10分內,要過盤分的確不容易。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在讓分過多的情況下,溜馬隊有機會受讓過關。

這一場比賽也是可以考慮上-全場的結果:客勝-主勝。



 

 

本站推薦:

讓分盤(+9.5)-印地安那溜馬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印第安那溜馬  82: 91 達拉斯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