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瓦基公鹿與紐約尼克比賽分析:(1102)


客隊:密爾瓦基公鹿 ( 26勝28敗 )

主隊:紐約尼克     ( 19勝35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約尼克       87:102 密爾瓦基公鹿

密爾瓦基公鹿  114:107 紐約尼克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公鹿隊拿下勝利。


公鹿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到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2.2分,對手為94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9勝19敗,平均拿到了94.5分,對手為97.5分。



尼克隊近來的表現不佳,已經吞下了6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0勝5敗,平均拿到了106.4分,對手為117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2勝18敗,平均拿到104分,對手為104.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以公鹿隊來的優異,尼克隊目前連敗中,尼克隊比較可惜的是近來在主場都很有機會拿下,但是近3場主場比賽就打了2次的延長賽,最後都可惜的輸球。尼克隊雖然戰績不是很理想,但是再主場的戰力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公鹿隊近來雖然不錯,但是這一各球季公鹿隊在客場的戰績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雖然尼克隊在連敗中,但是在主場的優勢下,還是有機會拿下勝利結束連敗。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紐約尼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密爾瓦基公鹿  83 :67  紐約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