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牛與華盛頓巫師比賽分析:(1101)


客隊:芝加哥公牛  ( 29勝26敗 )

主隊:華盛頓巫師  ( 19勝34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華盛頓巫師  119: 121 芝加哥公牛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公牛隊拿下勝利。


公牛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優異,已經拿下4連勝的成績。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108.4分,對手為97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2勝17敗,平均拿到了96.2分,對手為100.7分。

 

巫師隊近來的表現中等,上一場輸給暴龍隊結束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100.6分,對手為9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了11勝16敗,平均拿到99.3分,對手為100.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氣勢來看目前還是公牛隊比較佔優勢,但是巫師隊近來在主場的表現也不差。公牛隊比較吃虧的是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表現沒有主場優異,近來在客場的表現得分不錯,但是防守不是很積極下,對手的得分也不低。巫師隊近來在主場的得分也是相當的不錯,防守上也不是很積極,對手也拿下不少分數。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有機會成為跑轟為主的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9.5)-大盤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公牛  95 : 101 華盛頓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