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緬度國王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6107)


客隊:沙加緬度國王 ( 18勝36敗 )

主隊:洛杉磯快艇   ( 21勝33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沙加緬度國王  78: 109 洛杉磯快艇

洛杉磯快艇    86:  98 沙加緬度國王

洛杉磯快艇    90:  92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 103:  98 洛杉磯快艇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4場對戰,國王隊拿下3勝1敗的成績。

國王隊近來的表現不佳,已經吞下了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103分,對手為110.2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5勝23敗,平均拿到了98.4分,對手為106.5分。面隊到同組的戰績拿到了2勝7敗,平均拿到了105.2分,對手為111.6分。

 
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已經吞下了6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平均拿到了92.2分,對手為111.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4勝12敗,平均拿到95分,對手為96.7分。面隊到同組的戰績拿到了2勝5敗,平均拿到了100分,對手為110.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來看兩隊都不是很理想,都是在連敗階段。國王隊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不是很理想,快艇隊雖然進來不佳,但是在主場的比賽表現的還不錯,勝率還是過5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快艇在主場拿下勝利應該不難。這一場比賽因為快艇隊在連敗階段,個人不建議讓分。


PS:明天有7場比賽,假日場建議以不讓分為主比較穩,小弟選擇4場比賽來分析。歡迎大家來合牌,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快艇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沙加緬度國王 89 : 99  洛杉磯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