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小牛與奧蘭多魔術比賽分析:(5109)


客隊:達拉斯小牛 ( 33勝21敗 )
 
主隊:奧蘭多魔術 ( 37勝18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達拉斯小牛   105: 95 奧蘭多魔術

奧蘭多魔術   102:100 達拉斯小牛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客場球隊拿下勝利。



小牛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上一場比賽在主場辛苦的拿下太陽,也結束了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103.8分,對手為111.4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戰績,拿到了17勝12敗,平均拿到了100.6分,對手為99分。


魔術隊上一場比賽在主場大勝活塞隊,近來魔術隊的表現相當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4勝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9.6分,對手為99.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拿到了21勝5敗,平均拿到了104.8分,對手為99.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氣勢來看魔術隊比小牛隊來的好很多,雖然小牛隊在客場戰力不錯,但是魔術隊再主場的表現更佳的優異,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魔術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基於這一各球季兩隊對戰都是由客隊拿下勝利,個人比較不建議下魔術讓分。




PS:明天有12場比賽,小弟選擇6場比賽來分析。歡迎大家來合牌,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不一定要跟著下,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奧蘭多魔術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達拉斯小牛  :  奧蘭多魔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